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召开2021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512日中午12时,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1级师生见面会在15516教室举行。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全体教师、同学出席,会议由叶慧老师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叶慧老师代表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接着叶老师介绍了我系目前的教师队伍与导师双向选择基本情况。然后黄瑞芹老师强调同学们在选课程时应以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为主,并对不同课程模块进行了介绍。

图为叶慧老师

图为黄瑞芹老师

会议第二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擅长领域,并嘱咐同学们要根据自己感兴趣的学习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同时也说明选择导师后不代表只能与自己的导师交流,各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我们专业的所有老师都很愿意为大家解惑。

最后于玲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养成勤于思考、刻苦学习、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找到一个能够伴随一生的兴趣爱好,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认识,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多读书、多好书,先天下之忧而忧,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价值。(图文|黄昱植


作者:   责编:黎冰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