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行政管理教研室系统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号召,落实学校访企拓岗精神,吴开松院长,彭庆军副院长,胡新丽老师近期走访了湖北知名民营企业智点到人力资源公司、智创云服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和湖北蜜蜂心选科技有限公司。

吴开松院长一行于2022511日走访了湖北知名民营企业智点到人力资源公司和智创云服公司,公司董事长陆居权盛情接待。这两家公司分别从事人力资源相关服务和互联网业务,由学院院友陆居权创办,长期以来接纳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并接收多名毕业生就业。双方会谈中就进一步开展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扩大合作范围互相融入形成共识。

(图为现场照片)


(图为现场照片)

同日彭庆军副院长走访了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人汤斌、魏海涛进行了接待活动。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图为现场照片)


512日上午,行政管理系主任胡新丽副教授一行前往湖北蜜蜂心选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谢浩热情接待。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大学生职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交流。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人才质量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为现场照片)


作者:   责编:黎冰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