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段超副校长带队深入我院本科生课堂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2022330日下午,段超副校长一行前往15号教学楼106教室,通过听课了解我院本科教学情况。校专职教学督导员岑峻明、国际交流处处长孙晓莉、教务处副处长胡鹏及我院副院长彭庆军随同参加。

段超副校长一行全程认真听完了方付建教授主讲的《科研写作规范与技巧》。课堂上,方付建教授围绕“什么是研究综述”“研究综述的功能是什么”“本科生写研究综述容易犯的9大类错误”等关键问题展开,教学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课堂井然有序,学生全神贯注、专心听讲、自觉做笔记,不时积极互动。课后,段超副校长与方付建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方付建教授准备充分,对授课内容熟悉,采取互动式教学,对学生提问较多,学生听课认真,积极思考,学生状态好。方付建教授表示,感谢校领导一行对课堂教学效果的肯定及指导,今后将继续加强对本科课堂教学的重视和投入,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

校领导带队随机听课制度是我校近年来不断加强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执行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等教学规定,将采取更多有效措施,提升全体教师的本科课堂教学水平,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责编:粟泽力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