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栏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第二批)

一、复试资格的确定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公共管理专业且初试成绩符合国家A类地区复试资格线要求;

2.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资格线,符合教育部对报考MPA研究生的基本学历和工作经历要求,且本人自愿申请调剂到我校攻读MPA的考生。

二、复试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

复试时间: 2021年4月10

复试地点:中南民族大学15号教学楼

时间

复试内容

地点

侯考

4月10

8:00--9:00

资格审核、交费

15-824


9:30-11:30

笔试

15-210


下午

2:00-5:00

英语面试、专业面试

15212

15-213

   三、复试所携带证件及材料

报到时考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查验,并提交相关证件复印件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政治思想鉴定表一份(需加盖鉴定部门公章)(见附件2);

(4)学籍、学历验证报告;

复试考生须交验经国家权威机构验证的学籍、学历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的“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栏目,按步骤生成12位在线验证码,自行打印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具体查询方法见该网站公告。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5)毕业证;

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国家不承认的毕业证书,复试时不予认可。毕业证书遗失的,原发证单位颁发的“毕业证明书”与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四、复试内容及形式

复试总分300分,其中笔试、英语水平测试、面试成绩满分各100分。

1.笔试:主要考查考生思想政治素养、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理解以及运用政策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笔试为考查形式,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英语水平测试:主要考查考生在公共管理过程中用英语进行交流沟通的能力。满分为100分

3.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及其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职业基本素质等。满分为100分

   五、复试结果及录取工作

1.根据国家与学校下达的招生计划,拟录取名单按照考生入学考试的综合成绩排名(含初试和复试)并结合其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确定录取名单。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综合成绩=初试成绩总分×70%+复试成绩总分×30%

2.考生因资格审查不合格被取消录取资格的,或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录取资格的,由综合成绩排名的后一名考生递补。

3.经学校录取工作程序后被录取的考生,我校研究生院将挂网通知,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以我校研究生院公布时间为准。

   六、复试费用

参照湖北省物价局有关文件,对每位考生收取复试费100元

七、其他相关实施方案参照《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及实施细则》执行。

 

                                 中南民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8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