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栏    正文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入选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入选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针对教育部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相关申报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和推进会,结合学院专业布局和基础,扎实做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

本次行政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健全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做好专业优化;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建设一批适应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的一流本科课程,推动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1月8日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