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顺利完成

1110日,我院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在15栋教学楼815教室进行。本次授课的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陈昌华,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课程培训。

    课程由张海燕老师主持,陈昌华书记首先向全体成为发展对象的学生表达了祝贺和肯定,并希望各位学员明确目标,将学习列为终身的发展事业。接着,在课堂中陈昌华书记从“怎样入党”、“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两方面出发并将其作为授课主题,深入阐述了相关理论知识。其中,陈昌华书记特别强调党员所要遵循的四个原则,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坚定政治立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塑造政治品质,始终保持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最后,课程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课程的顺利完成为本期发展对象进一步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规范自身行为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学习方向。在座学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并仔细记录,通过培训更加端正了自身态度,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文字/胡方艺 图片/童钰琦 编辑/胡方艺)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