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第九届“长江学子” 开拓创新类和自主创业类人物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   访问次数:  作者:韩文思  编辑:韩文思  审核:潘泽江  上传者:韩文思

各学院、石榴籽创梦空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九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鄂教办函〔20233)精神,更好的推选出我校开拓创新类和自主创业类典型人物,收集第九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开拓创新类和自主创业类人物事迹材料。

、征集类型及名额

全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设置5类、总共150名,其中开拓创新类30名、自主创业类30名。我校原则上每类申报不超过2名。

、征集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在校生和毕业生(含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端正、积极向上。

3.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模范执行大学生行为准则,未受到过任何处分。

(二)类型条件和范围

1.开拓创新类

①2023届毕业生。

②学研结合,勇于开拓,创新争先,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创新上显现重要成果。

2.自主创业类

①毕业5年内(含2023届毕业生)。

②在校或毕业后自主创业。

③学以致用,勇于拼搏,敢于实践,自主创业取得明显成效。

四、工作安排

符合条件要求的同学2023年5412点报送《第九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见附件、一式3份)纸质材料,同时将电子版(word可编辑格式)以“学院名称+事迹类型+学生姓名”命名发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以办理。

五、联系方式

纸质版资料提交至:16号教学楼734办公室

电子版资料提交至:274637060@qq.com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3595

 

 

      附件:第九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