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访问次数:  作者:韩文思  编辑:舒翠翠  审核:杨海健  上传者:舒翠翠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奖(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学院组织报名、初审与推荐,共收到来自18个学院的107份有效申报团队或个人材料。依照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学校召开了奖学金专家评审会,共评选出21项获奖团队或个人。现对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即:从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1月29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创新创业学院(16号教学楼734室)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监督联系电话: 027-67843595(韩老师)

 

 

                                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创 新 创 业 学 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