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   访问次数:  作者:韩文思  编辑:韩文思  审核:潘泽江  上传者:韩文思


各学院:

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奖(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学校批准,现启动2022年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立宗旨

“仁东奖(助)学金”由北京仁东公益基金会捐资,其中,“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设立宗旨为奖励和资助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团队或个人。

二、评选范围

1.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的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或个人均可申报,评选条件参照附件1。

2.仁东奖(助)学金评选原则上与国家奖学金不重复评选。

三、奖励标准

每年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总金额不超过5万元,其中一等奖奖励5000元,二等奖奖励3000元,三等奖2000元。若当年无学生申报或申报学生未达到评选条件,则该奖项空缺。

四、评选程序

1.学院组织报名与初审(118—11月17日)

各学院参照《中南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组织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或团队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由学院进行初审,并对初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2.学院推荐(11月17日)

学院初审后,确定推荐名单,将相关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给创新创业学院。

学院推荐需要提交的相关纸质材料包括:1《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及学院相关签字盖章;(2)《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汇总表》及学院相关签字盖章;(3)申请仁东奖学金的相应支撑材料(有公章的营业执照、财务报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纸质材料须在11月17日前,提交至16号教学楼734办公室。与此对应的电子版材料报送指定邮箱:274637060@qq.com

3.评审公示(11月18—11月27日)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

4.审批表彰(11月28—125日)

学校对获奖团队或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五、组织管理及其他事宜

1.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的组织管理,根据《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奖(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的第二章第二条、第三条等相关条款来组织实施

2.其他未尽事宜以《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奖(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试行)》为准。

3.创新创业学院对该项奖学金评审拥有最后的解释权。

六、联系人

创新创业学院,韩老师 027-67843595

 

附件:

1、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条件

2、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

3、中南民族大学仁东创新创业奖学金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