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课程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访问次数:  作者:何园  编辑:罗洪涛  审核:于艳华  上传者:罗洪涛


各位老师:

下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在2020级(大三)全年级分两个时段开设。请有意愿教授门课师提出授课申报。

一、申报资格

1.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2.参加过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方向师资培训或承担过该课程教学工作者。

二、申报程序

1.按要求填写《就业指导》任课申请表并打印,申请表纸质版需学院副书记签字,学院盖章

2.《就业指导任课申请表、《高校教师资格证》相关培训结业证件,交至16号教学楼732办公室;

3.创业就业教研室按“两课”授课资格条件审核,审核合格者安排下学期授课任务。

4.承担过该课程教学工作的老师仅需提交《就业指导》任课申请表.

注: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517:00没有按时“任课申请表”的不安排下学期课程教学任务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