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中南民族大学教师就业指导课程 教学赛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访问次数:  作者:  编辑:韩文思  审核:  上传者:

关于举办首届中南民族大学教师就业指导课程

教学赛事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就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中南民族大学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赛宗旨

  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创业。

二、办赛对象

  中南民族大学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

三、参赛材料

1、课程教学大纲。教学大纲需反映参赛选手教学思想,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

2、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实录视频为参赛课程中2学时的完整教学实录。(约90分钟的1个视频或约45分钟的2个视频)。

3、课程特色成果报告。报告应基于参赛课程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全面体现课程教学的成效,注重体现已下三方面内容:第一,明确说明课程教学解决了教学中的哪些“痛点”问题,注重问题导向;第二,突出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反映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思路、举措、效果及反思,注重多种教学模式和方法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第三,通过基于数据、案例等证据的可靠分析,说明问题解决的情况和效果,并分析其推广应用的价值。报告摘要约300字,正文不超过4000字。

4、所有申报材料在4月30日前提交至创新创业学院732室,过期不予采纳。校赛优胜者将推荐参加省级赛事。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