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2021年第一学期创业网络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访问次数: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者:

  2020-2021学期创业网络课程《创业管理(上海财经大学版智慧树网络课程)》已于近日在智慧树学习平台开通。为确保大家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课程学习任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918日—128日,已选课同学请于规定学习时间内,登陆智慧树网络平台进行学习。超过截止时间,平台将不计算平时学习成绩。

  二、课程考核

  1、考试时间:2020年129日—1218日。

  2、成绩组成:平时成绩(30%,包括学习进度(10%)、学习习惯(15%)、学习互动(5%),解释见下面的小贴士)+章节测试(10%)+见面课(15%,注意见面课后有测试)+期末考试(45%)。

  注意事项:

  1、课程成绩记载为百分制,60分及格,考核合格方可获得2个创业学分。对学习期间存在不诚信学习行为的学生,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课程成绩直接作0分处理。

  2、课程不提供补考,一旦选定课程务必要按照课程要求完成学习。

  3、为了配合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创新创业学院于11月20日、11月27日下午4点30分至5点30分,在16号楼738室开展本课程咨询答疑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918

  2020智慧树秋季入学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