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思政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带队赴中央民族大学调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上传人: 发布时间:2021-06-30 访问量:

5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带领党政办、人事处、学工部和团委等部门工作人员赴中央民族大学,就师德师风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人事人才工作、绩效工资改革、学生社团建设、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王丽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丽萍着重就中央民族大学在全员岗位聘任、绩效工资改革与实施、高层次人才激励政策、预聘制实施情况、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

宋发军介绍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人事人才工作、绩效工资改革、学生社团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过程中的密切联系,指出两校面临的问题类似,且中央民族大学多方面工作走在国家民委所属高校前列,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会后,党政办、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前往中央民族大学的相应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