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铸牢工作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上传人: 发布时间:2021-06-29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扬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6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6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远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专栏: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专栏: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内容。谭雪霏以《“十四五”人才发展的新理念、新格局、新突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的人才评价标准,讲述了自己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的思考和感悟。张志远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国家民委视频会议精神和国家民委党组书记陈小江同志讲授的专题党课的内容。人事处处长马莉谈到了教育回归本质本真,教育评价改革对高校人事工作带来很大的挑战,人事工作要符合国家战略的需要,要与时俱进,把人才的价值体现出来。

最后全体党员做检视问题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砥砺前行不忘来时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定要把“四史”的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实践好,跟党走、办实事,立足工作实际,不畏困难、不惧挑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典。


                                              编辑:高超 审核:张志远 上传:覃运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