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铸牢工作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上传人: 发布时间:2021-04-30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6会议室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远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心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等学习要点,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北京师范大学马振清教授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等。



                              编辑:高超 审核:张志远 上传:覃运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