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铸牢工作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上传人: 发布时间:2021-03-22 访问量:

3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并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志远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深远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以史明志、学出坚定信念,以史育人、学出绝对忠诚,以史铸魂、学出衷心爱戴,以史资政、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聂扬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细致阐述。

    支部其他同志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及其它相关学习内容。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聊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抓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契机,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高超 审核:张志远 上传:覃运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