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工程    工作通知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上师资招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上传人: 发布时间:2020-03-01 访问量:

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

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普通教师岗位招聘公告均已发布(详见学校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scuec.edu.cn),所有应聘者均要通过“人才招聘系统”进行注册并提交应聘简历,各教学单位在“人才招聘系统”中进行简历筛选,确定拟邀请参与网上招聘考核的人选。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师资招聘工作的正常开展,各教学单位可组织网上试讲招聘考核,网上招聘流程与原来线下流程一致,同时注意保留相关考核打分材料,疫情结束后及时补交纸质材料。

疫情期间教师招聘分以下4个步骤:

1.登录人才招聘系统对已提交的简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系统外简历)进行审核筛选;权限已分配,账号、密码与学校oa系统一致。(学院书记、院长以及办公室主任均已分配招聘系统后台权限)

2.提交简历筛选报告、附件1,2,3

在进行简历筛选时务必与人才招聘系统发布的相应岗位要求保持一致;另须确保本专业或本研究方向入围试讲人数不少于2人,且最终实际参加试讲人数与拟录用人数比例不低于2:1

3.各教学单位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试讲,将附件4,5发给相应评委打分;职能部门参会人员人事处负责与学院办公室主任对接。

4.线上试讲结束后各单位做好试讲记录,收集好评委的打分材料,待疫情结束后所有纸质版(包括政审材料)按原要求及时提供。

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人事处将及时受理各教学单位试讲考核材料。

联系人:姜珍13657276969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