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级师生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姜文君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在外实习期间学生思想素质,71日下午3时许,资源与环境学院专业老师占伟、孙杰(小)、万震、杜亚光、赵玉凤、吴来燕、常青、余倩、牛宏和2018级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全体学生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5号教学楼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回放。

共贺岁月辉煌,同庆百年荣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通过收看回放,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伟大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是激起师生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身专业理论与实习期间的所见所学相结合,时刻关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学习,用自己的知识与能力为祖国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做美丽中国的积极建设者。占伟老师对此次的学习内容做了说明,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习要求学习原文,深入思考,并写下所想所感所悟。

据悉,2018级本科生将继续落实学院教学实习要求,保证实习时间,发挥不怕吃苦、脚踏实地的精神,将理论进一步联系实际,巩固加深所学理论知识程度,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创新实践和社会活动能力。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