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共发展 ——湖北百杰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田怡

2021年5月28日上午,湖北百杰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261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湖北百杰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多品种锂盐、铯盐、铷盐等稀有碱金属产品,是国内外规模化生产、销售该领域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15项,自有技术20余项。

(上图为招聘宣讲会现场)

人事部朱女士从发展状况、战略计划、员工待遇和晋升渠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项情况,我院学生认真聆听后就工作内容、晋升方式、薪资待遇等情况踊跃提问。答疑结束后,用人单位立即同我院求职学生进行面试。

(上图为用人单位详细解答求职学生疑问)

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对我院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表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引领,贯彻“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与各用人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求最大力度促进学生就业、谋求共同发展。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