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全面贯彻学校党委有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下沉到民大社区东家属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副书记黄本金、副院长徐志高等十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2点30,学院下沉党员在民大社区服务中心门口集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5月12日又恰逢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我院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又增添了一层特殊的意义。领取工具后,大家来到15栋教工宿舍楼下,进行树叶清扫和下水沟清理工作。下水沟因长时间未清理,里面树叶泥土及生活垃圾堆积,已经影响到雨水的排放,很容易造成积水,影响居民出行,在目前武汉暴雨多发时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分工后,老师们二话不说,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忙的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个个汗流浃背,但未有一名老师喊累,看到经过清理后的下水沟,老师们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零距离服务群众,为共建和谐美好民大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