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雷鸣

20214月14日下午,资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党员在13-26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丁耀彬老师主持,首先他向支部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要求,也是每位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前进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不仅要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还要深刻领会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要学习和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此外,指出了本次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

随后,丁耀彬老师向支部成员传达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通知》,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最后,支部党员在丁耀彬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主要章节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领导中国进入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进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每一段伟大的奋斗史和那些惊心动魄的时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誓要改变中国的坚定决心和毅力。大家都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多,会后会继续坚持党史材料的自学,不仅要做党史学习的优秀学生,更要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