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杰

2021年3月25日下午,资环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60会议室举行“开好局起好步,共奋进谱新篇”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瞿军老师主持,首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工作要求,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然后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1、 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2、 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凝聚拼搏奋进之力。

3、 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保持与时俱进之势。

4、 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为民服务之情。

最后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吸取养分和智慧。


活动强调要通过聚焦理论学习,注重教与学相结合。发展学科资源优势,专业领衔,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党员教师的学科专业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党员承担发展使命,潜心科研,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活动最后观看了其它高校的专业宣传视频,讨论如何进行专业宣传、制作专业宣讲视频的问题,各位党员积极献言献策,为专业发展提供活力。

  在未来工作中,支部将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