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09届黄大进个人风采

作者:


人简历:

2005.09-2009.07中南民族大学环境工程专业

2009.07-2010.12广西苏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

2011.02至今百色市田东生态环境局监察大队、生态股股长

主要事迹:

毕业后回到当地基层环保系统,十年来扎根当地环保事业,先后负责实施当地辖区“十二五”、“十三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参与“十二五”、“十三五”生态示范建设规划编制,负责辖区减排建设任务等。现任生态环境局生态股股长一职,主要负责当地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负责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环境统计、减排等业务工作。自投入基层环保事业来,兢兢业业,艰苦奋斗,连续三年在年度考评中荣获优秀、先进党建工作者,为当地基层环保事业奉献微薄之力。

寄语母校:

感恩四年母校和学院的陪伴和教养,让我成长。生活本就艰辛,难免接受挫折与挑战,希望学弟学妹们坚信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投身环保事业中!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