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15届杜小康个人风采

作者:


风采照片

   

个人简历:

2011-2015中南民族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本科

2015-2017武汉大学水利工程硕士

2017-至今黄河水利委员会 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 助理工程师

民族:汉族

主要事迹:

4年民大求学期间,在校成绩优秀,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专业二、三等奖学金等荣誉,曾担任11级年级学生会副主席。后以优异成绩考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期间担任水文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武汉市水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研究专题等多个科研及生产项目。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从事河口海岸及河流动力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工作期间参与国家级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一项,主持纵向基金两项(65万元),以第一负责人完成横向项目两项(120万元),发表多篇期刊论文。

寄语母校:

忆往昔,双塔楼旁,南湖之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谆谆教导,仍记忆犹新。祝愿我们学校、学院和水文专业越办越好,为祖国水利行业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大学时光,接受母校人文精神的沐浴和洗礼,磨炼品质,学好技能,在江河湖泊,山川大地中谱写人生的壮美篇章。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