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09届吴琼个人风采

作者:


风采照片

点击查看原图

个人简历:

2005.9-2009.6  中南民族大学环境工程专业

2009.9-2011.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2011.7-2014.11 北京世纪农丰土地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

2014.11-至今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 环境公司总工办主任

主要事迹:

吴琼,女,汉族,湖北十堰人,高级工程师,硕士。2009年6月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并被保送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攻读硕士学位,于2011年获得提前毕业资格并取得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毕业之后一直从事环保科研与咨询相关工作,并先后取得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职业资格。参加工作至今,以第一作者或独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联合发表2篇;其中2篇被SCI收录(第一作者1篇),2篇被EI收录,3篇被中文核心期刊收录。现执行负责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基金课题“城市道路声环境影响评价关键参数研究”和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公路工程)项目“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制图标准”,参与湖北省交通厅科技课题“湖北省绿色公路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并参与“公路环境保护技术规范”的修编。

2011年至今,主持或参与完成几十项规划环评、项目环评、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和其他环保咨询工作。主要涉及开发区、特色小镇、城市道路、公路、机场、管线、港口码头、有轨电车等类别,在交通环保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寄语母校:

快乐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清新美丽的校园环境,宽和团结的人文环境都是民大留给我最深刻的记忆。笃信好学,自然宽和,是民大的校训,也是我心中最美的诗句。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忘不了母校对我的培养;无论我走多远,都能感受到母校对我的召唤。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民大学习的每一天,在最美的校园里绽放最美的青春,希望我的恩师们一切都好,也希望民大越来越好!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