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07届赵静个人风采

作者:


风采照片

个人简历:

2003-2007中南民族大学环境工程本科

2007-2010华南理工大学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

2010-2011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给排水设计工程师

2011-2013武汉江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给排水工艺负责人

2013-至今恩施州环境监测站工程师

民族:土家族

主要事迹:

4年民大求学期间,在校成绩优秀,屡获奖学金和院校级荣誉,曾一直担任院、校级学生会干部。后以优异成绩考入华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发表过多篇核心期刊论文和一篇SCI(第二作者)。研究生毕业之后进入大型国企设计院从事给排水及水处理工程设计工作,先后参与了多个国内外大型化工EPC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工作,涉及煤化工、石化行业、市政给排水、精细化工等领域,因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公司表彰。2013年辞去设计院工作,返回家乡恩施,进入恩施州环境监测站从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期间主持和参与过多个恩施山区生态环境质量科技研究课题,并辅助地方高校教学,培养环境专业学生。其始终秉持初心,保持乐观向上态度,扎根少数民族地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推进少数民族地区的生态环境建设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

寄语母校: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

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感谢母校的哺育!祝愿母校和资环学院再续辉煌,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杰出的少数民族地区人才!希望学弟学妹们始终怀着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初心,奋斗新时代!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