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06届苏荣个人风采

作者:


风采照片

个人简历:

2002-2006中南民族大学环境工程专业

2006-2009中南民族大学物理化学专业

2009-至今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测试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民族:壮族

主要事迹:

毕业后一直从事环境监测工作,“广西突发污染事故应急技术研究”特聘专家岗位学术骨干,省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精通重金属大型仪器分析测试技术,承担10多项国家级重金属项目能力验证工作;完成30多项环保科研项目,其中主持完成1项市(厅)级科研项目,完成4项省(部)级科研及解决难题类项目、1项环保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项省(部)级和12项市(厅)级环境保护项目。

完成国家环境保护标准修订方法验证2项,制订广西地方标准1项。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合作出版专著4部,发表论文5篇。

寄语母校:

感谢母校和母院对我多年的培养,希望母校以及资环学院一直秉承“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