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星宇

为加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服务全体师生的精神,10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261举行了第十届团委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永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程聪老师以及第九、十届研会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蓝永丽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第九届研会主席王之对过往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上一届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下一届的成员可以团结一致,再创辉煌。紧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永丽老师为第九届研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并表达了美好祝福。

大会第二项由第十届研会主席刘钦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会带领新一届研会成员进一步完善研会组织制度,并积极开展更丰富多彩的研会活动,为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共同推动研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永丽老师作总结发言。蓝书记强调研会各部门不可或缺,是学院体现精神风貌的重要一环。同时对新成员寄予期望,鼓励他们既要敢于担当扎实工作,也要率先垂范,做好带头作用。研究生辅导员程聪老师着重向新成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及做好新生入学的安全教育有关事项。

研会新老成员集体合影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再次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与活力,相信新一届研会成员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秉承上一届的优秀传统,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学院学生工作献策献力,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刘瑾   审核:刘子元、蓝永丽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