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互助小组动员会

作者:张星宇

为推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近日,资环学院在260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研究生就业互助小组长动员会。动员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刘瑾老师主持。

会上,刘瑾老师询问了毕业生的实验进度、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析了未来就业趋势以缓解大家的焦虑情绪。刘瑾老师通过各组长的介绍了解了各组毕业生考公、读博意愿,同时提醒大家及时通过各渠道关注就业信息、掌握企业招聘信息,对照招聘标准完善自身综合能力,做到有计划性和针对性地投简历。刘瑾老师依次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学习、生活面临的问题,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情况,通过就业互助小组动员会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在此基础上为大家提供了针对性建议和规划。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和就业引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帮扶和指导,努力推动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摄影:张星宇

摄影:张星宇





编辑:刘瑾   审核:刘子元、蓝永丽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