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访企拓岗】资环学院赴湖北三环化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黄晴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415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本金、学工办主任黄晴一行赴湖北三环化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资环学院一行参观了湖北三环化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的展厅和办公场所,并与公司总经理倪丽霞、高管白锦涛等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倪丽霞、白锦涛对资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三环化学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并欢迎资环学院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黄本金介绍了资环学院基本情况,感谢企业对资环学院人才培养的信任,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当前正值促就业攻坚期,资环学院将继续抢抓求职关键期,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统筹开展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及重点群体帮扶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黄本金   审核:马国杰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