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挑战杯”宣讲动员会

作者:张星宇

2月24日晚,资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术与创新实践部负责人柯璇在10号教学楼214教室,为即将到来的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宣讲动员,帮助研究生全体研一、研二同学了解“挑战杯”参赛流程、注意事项等事宜。

图为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参加宣讲动员会

首先,柯璇为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的赛事体系及分类等内容,解析了规则细节和常见问题。她提到,在参赛选题上要有创新想法,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并且多与老师同学交流。随后,她结合其自身参赛经历向同学们分享比赛经验,以其自我角度为同学剖析比赛内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同时祝愿大家在竞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图为柯璇为同学介绍赛事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挑战杯”以科技竞赛牵引创新拔尖人才的培养,促进人才成长。此次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科研的进一步认识,开拓自我创新能力,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






编辑:刘瑾   审核:马国杰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