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卢孜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14日上午,资环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在13号教学楼24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刘瑾、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院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瑾老师询问了研三学生的毕业论文进展及就业情况,提醒毕业论文进度较慢的同学抓紧时间,同时关注近期招聘信息,做好面试准备,把握住“春招”的热潮。

会议中,刘瑾老师针对校园电信诈骗案件频发、诈骗手段花样百出的情况,提醒同学们充分了解电信诈骗手段,提高反诈防诈的意识,谨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日常生活中多加留意,警惕各类诈骗信息,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提出,在后续工作中,要制定防电诈主题宣讲实施方案,以党建引领防电诈工作的深入开展,让“我为同学办实事”防电诈主题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刘瑾老师明确了研究生学生会的工作任务,要求学生干部落实每日晚查寝工作,及时上报在校、在寝、在实验室学生人数,了解在校学生去向,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到异常情况的早发现、早干预。

会议最后,刘瑾老师就校园建设优化,征集了学生们对学校发展及个人成长需求的意见及建议。大家从个人生活学习的实际出发,从校园管理、服务保障、公共设施环境等角度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也是资环学院教师队伍提升研究生学习生活环境,了解学生需求的生动提现。








编辑:刘瑾   审核:马国杰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