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三全育人,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级就业指导会

作者:秦谊兴 赵彤一

为使同学们认清现阶段的就业形势,动员学生早做就业方面准备,解决同学们关于求职就业的困惑,5月1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就业指导会在13栋教学楼26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本金、2019级辅导员石丽及2019级部分学生参会。

首先,石丽老师指出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应届毕业生人数破千万,就业竞争大,形势较为严峻,强调了主动了解就业相关事项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校第九期“职业训练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期训练营活动,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参与相关实习,丰富实习经历,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

黄本金副书记对坚定选择就业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分析了早就业的有利形势。他指出政府、学校、社会等都在大力支持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

黄本金副书记重点对同学们简历的撰写作了详细的指导,他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通过简历挖掘和体现自身与用人单位岗位相匹配的经历和素质,展现出“靠谱”品质,另一方面也提醒准备就业的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通过政府宣传、亲朋好友等多方面了解就业信息,进一步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经历,把握黄金的秋招机遇,争取早日找到满意工作。





编辑:杜亚光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