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安全会议

作者:黄晴

716下午,我院于11100召开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安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本金、辅导员黄晴、全体留校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黄晴主持。

会上,黄本金副书记疫情防护、宿舍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外出安全几个方面强调了暑假留校安全的重要性。他要求留校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留校规定,注意个人卫生,健康地学习和生活,谨防各类诈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他希望留校同学们劳逸结合,不断增长才干,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充实的假期。

会议最后,黄晴老师对留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假期安排情况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暑假在校生活和学习的各项疑问。








编辑:杜亚光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