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黄晴

近日,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布,我院学生谭永昊团队获得一等奖,马梦雨团队获得三等奖。

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始于1997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备赛工作,从去年11月开始就精心筛选和培育出具有创新性、实践性、成长性的参赛作品,并邀请学院专家从文本撰写、答辩技巧、项目展示等方面开展指导培训。

本次大赛共有106所学校参赛,参赛作品达1100件,最终经过评审,由瞿军老师指导的谭永昊学生团队凭借作品《机械力化学转化镁硅酸盐尾矿为缓释复合肥》获得一等奖,李佳老师指导的马梦雨学生团队凭借作品《“危废”变“良药”——电解锰渣基高效吸附材料制备及应用》获得三等奖。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