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学院各班结合习近平脱贫攻坚总结讲话精神和新学期规划开展主题班团会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组织部

新年伊始,学期之初,我院各班团支部及时组织开展班团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班级、个人在新年、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学习思考和谋划。学院领导叶恒朋、黄本金和各班主任参加了班团会并进行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强烈反响。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脱贫攻坚战,特别是各民族一起脱贫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增强了“五个认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牢固。同学们在发言中都向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更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布局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之际,同学们也迎来新年、新学期的关键开局之时。在班团会中,各班以全国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和十四五规划布局为启发,结合新学期班级建设和同学发展目标开展了分享和讨论。同学们也都表示在班级、个人的计划落实中要真学真用全国脱贫攻坚战中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立大志,牢记使命敢担当,身体力行勤奋斗,将未来的希望谋于心,成于行。

各班班团会还就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各类网络贷款、诈骗等健康、人身、财产安全教育事项进行了通知宣传。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