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优秀毕业生论坛

作者:

4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润良报告厅举行“群英聚首展才略,剑指研峰铸新才”2021年优秀毕业生论坛。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副书记黄本金、副院长吕康乐、辅导员黄晴和卡德尔旦·艾力出席活动,李开宁、杨晨曦等8名优秀毕业生代表给参会学生做了考研、就业的经验分享。

活动开始后,优秀毕业生黄天赐、杨晨曦、安洋、田亮、张蕊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复习方法、心态调整、复习资料获取利用等方面的考研知识;优秀毕业生李开宁、邓建松、罗智慧分享了自身的求职经历和求职技巧,并介绍了如何利用校内外资源获取就业信息

分享结束后,在提问环节,优秀毕业生们回答了台下提问者关于考研备考、院校专业选择、就业方向及选调生与公务员具体情况的问题。

最后,吕康乐副院长对本次论坛做点评指导,他希望参会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重视本科的学习质量,不断成长进步接着他对英语学习、导师选择、专业课复习等考研相关知识进行了一定补充,建议大家在遇到困难时多咨询专业老师。之后黄本金副书记对本次论坛做总结发言,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接着对每位优秀毕业生状况进行分析,就毕业生代表分享的升学、就业经验补充了自己的建议,从升学、就业观念、选择方法、策略以及具体技巧方面对参会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考研过程中“快,准,稳”的三字要求,并对参会的2018级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至此,本次优秀毕业生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黄晴    编辑:黄本金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编辑:杜亚光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