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格林美集团校园招聘会

作者:邓承宇

20201017日,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校润良报告厅开展2021届校园招聘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春雷、学院副院长徐志高和副书记黄本金参加了本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进行了交流。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深圳注册成立,是世界一流的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报废汽车与钴镍钨有色金属循环利用企业;是世界核心的超细钴粉、三元电池前躯体材料与钴镍化学原料制造企业,超细钴粉、三元动力电池前驱体材料(NCM&NCA)分别占据世界行业的40%20%的市场份额,影响世界供应链。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首先由公司代表通过PPT和演讲的方式进行宣讲,展示企业的经营方向、现状以及对应聘者的要求;在宣讲部分结束后,用人单位开展了交流互动并筛选简历,对筛选的同学进行面试。

当日招聘会现场共有全校一百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的毕业生参与。据现场参会同学反馈,期待更多的优质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对学校和学院给予招聘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企业通过此次招聘发现了很多优秀学生,已经初步确定签约意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