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黄晴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3月2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3栋261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本金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包括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作动员讲话。一是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聚焦目标,落实规定动作,做好创新动作,将学习“四史”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等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任务按正确方向顺利推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编辑:杜亚光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