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联学业务联动,国资处和资环学院开展联学联动

作者:黄晴

12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野、书记张宏斌一行5人到资环学院开展联学联动交流工作,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在260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本次座谈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主持。

马书记首先对国资处领导一行莅临资环学院并开展工作调研与业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她就学院党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国资处书记张宏斌向资环学院介绍了国资处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学习。

副院长吕康乐、资产管理员熊玲老师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工作与国资处领导进行了沟通。国资处田野处长对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资环学院的联系,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本次联学活动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对于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是跨部门组织党建特色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加强了资环学院同国资处的思想交流,深化了业务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