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举行第三讲

作者:黄晴

1115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在13栋261举行第三讲,本次党课由公共管理学院朱合理教授主讲,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点击查看原图

朱合理教授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包括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我国宗教工作形势的科学判断、关于宗教工作具有创新意义的系列观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创新推进。首先,朱教授从宗教工作的重要作用和特征两个方面分析了其特殊重要性,他强调:“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问题,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关系着当个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着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着国家安全祖国统一。”朱教授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形势论述的分析,以及对我国宗教工作实际的结合,向我们展示了党和国家对我国宗教工作的科学判断,让我们对新时代宗教工作有了全面的理解。最后,朱教授从新时代宗教工作创新推进,坚持党的领导下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等做了重要解读。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