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举行第二讲

作者:黄晴

117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在13栋261举行第二讲,学院专职组织员杨海峰为全体党校学员授课,主题为“党的历史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杨海峰老师首先从政党的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着重介绍了的党的历史。接着他详细讲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对党的认识,到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杨海峰老师说道,当代大学生作为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具有年龄、知识、能力等各方面优势的活跃群体,不但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追求,而且应该有更高层次的追求。只有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价值追求同国家和社会的需求统一起来,才能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实现和提升。党课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