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党员圆满完成武金堤巡堤任务

作者:

近日来,受多轮强降雨影响,长江水位始终保持高位运行,武汉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湖北省、武汉市和学校党委防汛工作统一部署,组织发动党员教师参与防汛抢险工作,先后有9名教工党员参加学校党员防汛抢险突击队,出征武金堤。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我院防汛队员以临战的状态严格按照“堤防巡堤查险要求”规定,在负责区域夜以继日地查险情、测水位、掏水沟、清障碍、固堤坝,开展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查。无论白天夜晚,还是晴天雨天,我院教工党员均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巡堤查险任务,他们在这次抗洪抢险工作中展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斗志和奉献精神,在防汛一线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因事迹突出,我校驻防武金堤哨点获评洪山区“共产党员先锋哨”称号。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