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马越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马越,2017级硕士研究生,20233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奖学金,于20239月赴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马越在校读研期间成绩优异、立场坚定、素质过硬。在导师周莉副教授的指导下,Food Chemistry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等权威期刊上发表SCI一区top和二区top学术论文各1篇,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多项荣誉。

目前在Eric Marchioni教授的药物活性分子分析化学实验室做相关科研工作,主要研究课题是构建新型固定化乙酰胆碱酯酶生物反应器质谱联用技术用于天然活性产物的筛选及活性机制研究。

在课程学习方面,她3年内要完成选修课54学时,必修课54学时,法语和英语教学,感觉在国外最大的困难是语言问题,在提高科研能力的同时,外语交流水平也应努力提升。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