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毕业生:陈苏蒙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陈苏蒙,汉族,中共党员,2018级药学院药物制剂本科生。

获奖情况:

全国大学生英语比赛三等奖、湖北省翻译大赛三等奖、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

毕业去向:华南理工大学

知行合一

陈苏蒙总结大学四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发现自己倾向于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再去娱乐放松。

在考研期间,陈苏蒙完全投入于考研的准备和学习,她会把每天要做的事都列出来,完成任务后再休息,做到劳逸结合。她还表明大学期间最大的收获是更加了解自己,明白自己喜欢一鼓作气,然后再慢慢享受的人。

虽然自己很平凡,但她都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所以还是发掘了自己享受过程、不论结果的优点。

行动起来

对于以后的研究生生活,陈苏蒙会继续努力、不负自己的奋斗。有时她会感觉到精神内耗,她明白本质上是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于是她打算今后提高行动力与执行力,期待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具体建议

陈苏蒙给学弟学妹们提了几点建议:好好学习,也要注意休息,充足的休息才能提供饱满的精力去学习;学习要讲究效率,一定要提升专注力;要具有搜索和获取信息的能力,比如考研的准备和发表文章的步骤,在校期间直接向学姐学长和老师询问是很好的方法。

作 者:陈诗佳

责 编:张 星

审 核:江 莹

上 传:张 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