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毕业生:关泽林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关泽林,汉族,中共党员,2018级药学院药学本科生。

获奖情况: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创青春创业大赛一等奖;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

看到榜样

在大一时,关泽林加入学生会,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学姐学长,看到了别人的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他下定决心也要获得这样的荣誉。通过一年的努力学习,他收获了这份荣誉。这既是对他的鼓励,也是对他的一种肯定。在大一时他就进入实验室学习,四年时间里实验室里的老师悉心教导,学姐学长给予帮助,让他学习到了很多。

成为榜样

关泽林连续四年担任药学1802班的班长,在大二时担任了药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在大三担任了药学类2004班的班助。丰富的任职经历让他积累了许多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这也让他明晰自己想要成为榜样目标,并不断向自己的目标靠近。因为他感受过榜样的力量,所以希望自己成为榜样,去帮助学弟学妹解决困难。他说:“要付出,不为功利,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挑战自我

关泽林考研至西安交通大学。他认为,四年最大的收获是认知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局限性,要努力但也要接纳努力后仍然平庸的自己,只有到了准备毕业的时候才会想到四年的种种遗憾,想做什么就趁现在,不害怕失败只管尝试,不害怕结果只管努力。

他说:“但期明天有路,不必平坦。我已经做好接受未来科研路上的困难和挑战。用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

作者:陈诗佳

责 编:张 星

审 核:江 莹

上 传:张 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