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百草之约”知识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

2023930-106日,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策划并举办了第十六届“百草之约”科技文化节之“知识超人”挑战赛。

本次竞赛以“湖畔学子庆双节,药里弘扬志必行”为主题,借助“风传吧”平台,以线上答题形式进行。题目主要涉及“资助政策”、“校园安全”、“传统文化”、“时事热点”、“专业知识”、“校园文化”等方面,宣传资助政策,拓宽学生知识体系,巩固校园文化阵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在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的感恩之心。

QQ图片20231221212832

此次活动掀起了同学们了解学习科普知识的热潮,广大同学走出课堂,通过参与知识竞赛,掌握了更多关于“四史”和传统文化的知识,激发了学生们了解时事政治的热情,努力成为勇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王亚琳   责编:陈博   审核:吴孔勇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