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助力考研学子跑完考研生涯的“最后一公里”,317日,药学院2023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在11栋教学楼举行。讲座邀请湖北新文道考研辅导机构卢曙老师主讲。

为了让本次讲座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会前2019级辅导员就下发了考研复试问题收集表,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复试、调剂等问题进行了收集和汇总。卢曙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指导和解答,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过程、要求、调剂政策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调整心态、备战复试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256

助力考研梦,启航新征程。祝愿2019级的各位考研学子: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作者:李丹   责编:陈博   审核:吴孔勇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