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校友职业宣讲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了让药学院学子更加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药学院于325日举行“校友职业宣讲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校友、2019届药物制剂专业本科毕业生田毅为同学们作分享。

  田毅现任艾昆纬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临床监查员(CRA)。他从临床试验的定义、法规、基本流程进行对CRA工作进行讲解:CRA主要负责根据临床监查计划的要求,对临床试验项目进行监查任务。田毅表示CRA不仅工作量较大,而且还需要一定的英语能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等。

mmexport1681789257990

通过此次宣讲会,药学院学子对相关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地了解,并且加强了药学院校友与在校学生的联系,有利于药学院学子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就业前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使得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更加明晰。

 

作者:李丹   责编:陈博   审核:吴孔勇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