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97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的表扬信。信中,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对我院药学专业2022级本科生谢流星在龙山县“智汇潇湘·鸿雁之约”暑期政务实习活动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暑假期间,谢流星同学主动报名参加龙山县“智汇潇湘·鸿雁之约”暑期政务实习活动,积极参与龙山县税务局机关建设,参与撰写“建强政治机关”“税力量赋能中药材企业强起来”等多篇文稿,参与走访小微企业送政策上门活动,积极宣传国家税务政策,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践中,她时刻铭记学校“笃信好学,自然宽和”校训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展现了新时代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其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取得良好成效。

                           

 

 

作者:蔡广艺   责编:陈博   审核:杨春洪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